我该如何表达我现在的心境呢。看完国庆阅兵,其实是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看。不过现在我打算看勒庞的《乌合之众》。网上有很多喷子,但是更多的是喷子喷喷子.....什么什么爱国怎么怎么样。我反正觉得吧,出生在中国不算坏,但是要说多么好......我也没那样的体会。

大家都为国庆假期感到高兴呢,换成之前的我也一定会有这样的想法吧,可惜现在我的内心毫无波动。说的好听点叫国庆假期,难听点叫国家促进消费的手段。(说了我还真是一直讨厌人多的地方呢)但是我看到高三的学生还在做着高考的准备,考研的人也在埋头苦干,主播还在处理他的游戏视频.....hhhhhh........这样想来,那些为国庆假期感到高兴的又都是什么人呢......不过是好不容易从生活的藩篱里挣脱出来吗.....那些真正前进的人又为这个短短的假期而有所停留吗

评论

© 辿葉抄 | Powered by LOFTER